新闻中心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新闻中心

我校农科工科文科相关专家赴西吉县对接校地合作事宜

发布日期:2022-05-26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【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对外合作交流处】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与西吉县合作交流框架协议内容,深入开展合作,助推西吉县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富民强县步伐”建设,共同宣传推介“西部福地 吉祥如意”文化旅游品牌,推动我校科研成果转化,5月21—24日,我校组织农科、工科、文科专家,赴西吉县相关肉牛、马铃薯、冷凉蔬菜代表性企业、文旅产业基地等对接校地合作事宜,并在龙王坝村举行了我校人文学院、音乐学院、美术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挂牌仪式。

农科专家赴西吉3

文科专家赴西吉2

此次对接以调研把脉、对症施治的方式开展,专家们现场查看产业发展现状,听取发展瓶颈诉求,充分了解西吉产业发展需求,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目标,给予具体的解决方案。

农科专家赴西吉1

文科专家赴西吉1

农科专家赴西吉2

通过此次对接,双方在肉牛品种改良、动物疫病防治、文旅品牌打造等方面形成了合作意向。

(责任编辑:李明花)

上一篇:对外合作交流处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集中学习

下一篇:宁夏大学与西吉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